close

 

(耍一下英文 XD)

不知不覺 高一上就過了

原本還是小高一  現在可是架港A成熟高中生啊 ~~   冏''

這學期

看似漫長卻又短暫

痛苦卻又愉快

幼稚卻又像是長了一歲    (是真的長一歲了   YOYO)

 

昨天終於考完試 

是怎樣?物理都看不懂 只好用猜的

終於能體會人家說用猜的感覺

老天啊 !給我30就好XD

平常我有在積公德耶 (有嗎?

 

之後我和胡阿笨一起去看成績

還看到威棣耶!我的數學終於及格了  ~~~

可以拉泡了XDD 好爽啊

英文也及格多一分  很好 

不過胡阿笨    不要難過了有事可以傳簡訊或是打電話 我是很好的垃圾桶喔 (品質保證)

之後大掃除大家根本就沒有有心要做嘛

但是我和陳C有認真拖地唷

還偷偷打電話給庭嘉

結果

妳居然背著我去聯誼XD 而且還是跟一群駝客

 

想不到高一過的這麼快

沒想到在東山還可以這麼快樂 都是因為有你們啦

高一智我愛你

各位 那就寒輔見囉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