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12底就開始期待跨年啦

可以和好久不見的你們一起出去  "是最幸福的事"XDDDD

本來今天是要拔河比賽的說

可是你居然給我下起雨啦 !!!!!!!!!

害我這顆心一直忐忑不安 想著今晚會不會下雨

這樣會壞了我們美好的跨年夜

2008的最後一天

仔細回想今年的自己 好好像還是沒有長進多少 冏

印象中 前半年好像都是在補習班、夜自習、考試中度過

九下真是奇妙 雖然辛苦可是因為有你們好像也很不錯

不過夜自習的生活讓我的"小小'壓力能夠釋放呀XD

放學等待便當的時間、奸詐的攔截飲料、吃飽的跳繩時間(突然來個卡屁  噗)、下課的桌球競賽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呢!

一整個暑假的宅女

不是說好考完基測要來個大瘦身嗎?

好像也只有和庭嘉去"泡水"一次而已

...

...

...

...

結果卻好像在糢糊的記憶裡過完了我的暑假  (憾

在我還來不及準備高中就這樣開始了→

 剛開學每天都期待著放學 期待著放假

真的很不想上學 

每天都想著能夠活到國中有多好 即使要我在準備基測我也願意

還好遇到了 一群天使   XDDDD

沒有心機 總是有著不盡的笑點

大家都很善良 讓我慢慢習慣無趣的高中生活

今年跨年 我還以為人會爆多

不過到現場想說也太少了吧(還是很多啦)

我們還默默的擠到前面去了 冏

到那邊好像是3p(對他們沒興趣)

之後我們就陪因為練團都還沒吃飯的嘉去買晚餐

接下來是我在2008年最的時刻了

在紐約紐約的樓梯 那時候底地板有點滑

我還跟我自己說 千萬不要跌倒

結果...馬上  秒殺

我就滑倒了  幹

好痛喔!!!!!!!!!屁股 手肘都瘀青了啦!!!!!!!!

到此刻我都還很痛 實在是太雖了

之後我們倒市政府前面的螢幕等著倒數

54321

一切來的好突然

只是阿妹那段好嗨

但是今年煙火有點遜掉了

而且中間還有冷場

結束也有點乾

接下來是庭嘉的神─五月天

看她一直尖叫 真是很稱職的粉絲

靠你撐場面囉XDDDD

那一晚我們也創造世界記錄 那就是

我們走路走回家   !!!!!!!(WOO~WOO)

一路上為了克制睡意

我們一路唱歌 雖然不好聽  但是我們都好快樂

彆扭的"大明星"就是一直不開金嗓

我們也玩了摳男帶來的仙女棒  仙女來也!!!

(新年新希望 脫離摳南綽號嗎?)

不記得走了多久 也不記得唱了多少歌

我只記得那一晚我做了好多第一次

第一次去跨年、那麼晚回家   第一次那麼快樂的迎接新得一年

2009我來了 (齁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