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發下這學期的總成績

果然我還是沒有歐趴  歐趴才有鬼勒

都是化學啦= = 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XD

拿個55分  不過我好愉悅,因為我的物理跟數學都safe

道是美術我拿了個高分 92啦

不過這也沒啥好驕傲的啦!

而且我的評語也讓我笑破肚皮:莊嫻靜 服務盡責

該死的吳政達都是他一直笑,害我也覺得怎麼這麼爆笑,講出來一定會被糗的

說到操行

我覺得操行根本就是在打虛偽分數嘛

看誰在老師面前是個乖寶寶,老師根本就不知道我們私底下是怎樣?各各都是陽奉陰違的傢伙

老師在大家都好乖,老師一出去大家馬上露出尾巴了  (嘆)

可見我還裝的不錯,因為我可是拿到92分唷!!! (虛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