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small MA說得 咻

今天中午是投籃比賽

換好衣服 在最短時間裡八飯

之後和陳C貴柔一起上山去

我們的對手是孝班  已經耳聞他們班的女生很強

心裡真的很緊張 沒想到第一場就遇上他們

我沒信心 因為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準

要靠運氣

比賽開始─

印象中孝班女生三人好像就中九球了

我的心情超緊張  都快變的跟eason一樣 (乾噁:D)

接著就陸陸續續得分  19

輪到我們

小馬超神準  

男生都好棒 可能太緊張吧

BUT我實在是太遜咖了

六球居然一球都沒進

幸運女神沒有眷顧我 =(

然後我還要請小馬喝飲料 因為他進最多!

不過蔡皓東也再最後投進三球

然後我們就

19:21

贏得比賽啦啦啦啦

下一場跟平班  也一定會勝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