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謝謝你給的卡片  看了真的很感動

實在是太完美了    看了之後突然覺得我做的是什麼爛卡片啊~只是非常多字啦!!

 

我真的要說有你這個朋友真好

我好愛你~現在還是會想起以前國中的回憶 也都是你在身邊圍繞XD

本來還以為我們上了高中會疏遠呢!都是我多想了

還是能常常看到你 而且你還搬到我家附近 這實在是太完美了 (普天同慶)

以後我們也還要一起走下去  上大學時一起搬出來XD

有你這個朋友真好!!!

 

 

 

最後  我會為了你盡量變成五迷的ˊˋ哈哈

我愛你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