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個禮拜過去了
每天都過著有規律的生活
六點起床六點半搭校車
幸運的話可以輪到位子 就可以繼續補眠了
而且我還在校車上發現很正的學姊
人好好 是屬於氣質的 (不過害羞的我一直不敢跟他深度的聊天)冏

我們智班是屬於比較慢熟吧
我現在也只有比較熟座位附近的 XD
也慢慢熟悉東山的一切
我會試著喜歡東山的 ˊˋ
恩 我愛吃鴨頭 鴨頭真好吃 - -

啊 對了 
我還被導師指名當他們小老師(國文)
我是怎樣 怎麼這麼倒楣
還要在台前帶領大家唸詩 哀
每次在台前都很尷尬
到底有多少人想要讀詩啊

不過在東山還不錯 至少是到目前為止啦
唯一讓人不爽的是
為什麼東山這麼多樓梯啊
每天上學都要爬什麼"彩虹階梯"
還要爬一段坡
實在是很累耶!!

你說說看啊 為什麼這麼多樓梯啊?

才短短兩個禮拜我們求學信心已經快被打垮了
考試已經開始不及格啊
或是很低的分數 已經慢慢習慣了 哈哈XD

經過這幾天還不錯
不過還是期待放假的到來
下課、放學 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